在房仲這條路我已是歷經槍林彈雨彈痕累累的仕途老鳥,入行後打拼至今已有十多年載,很幸運的在房市起飛前入行,曾經跟隨時勢踏浪前行,在公司留下不少功績.

伴隨著政府的政策詭譎多變,從奢侈稅到房地而一….,投資客們紛紛退場,曾經熱絡的房市也漸漸的走入熊市,房仲業寒冬一過就是數年,這份曾經令人稱羨的行業,如今乏人問津.

看著過去同僚紛紛出走轉業,從過去每月賣屋數件的高收入,到幾乎每月零成交的低收入戶,過去金牌銷售員的我,也必須在重新思路找尋生存的契機.

在賣房不成搞租房收入不足維持現況的生活下,我終於思路出一條能在房仲業繼續打拼的生存之道,打破買與賣的思維,從租屋殺出一條可靠的投資創業路,重拾過去那票婆媽粉絲們(投資客),開創我與他們的雙贏之路,著手找尋適合建置商場的土地,與地主訂定租賃長約,從商場出發為過去那票婆媽開創與我一同的事業版圖.

 

在擬訂商場投資企畫書之餘,也與婆媽們開了共同投資說明會,募集資金外自己也需投入資金參與股份,與婆媽們建立互信原則,從小型商場做起,並與民生通路業與速食業者結盟,提供店面需求贏得互利的雙贏局面.

為了讓這項計畫順利執行,我也面臨到了資金問題,透過公司的代書找到了龐德隆不動產融資公司,提供了自己的土建物謄本,經龐德隆快速的20分鐘
二貸健診評估,我便火速取得這筆300龐德隆一趴貸方案.

在資金到位後商場如期完工,而我也接著擬定二期的商場投資計畫,有了龐德隆的資金援助,加上一期商場獲婆媽投資人的好評,讓我在不景氣的寒冬中殺出一條全新的道路.

 

感謝龐德隆一趴貸專案,伴隨我從谷底翻身,讓房仲事業無限延伸,雖然無法重回金牌銷售員,但也為自己跟公司帶來另一個翻身的開端.

本案件貸款項目:一趴貸
案場資料:彰化縣溪湖鎮 地坪:52 (3樓半)
希望貸款:300萬 
提撥額度:300


龐德隆不動產融資  零手續費,利率最低可至一趴的二貸救援專家

到目前爲止已成功核貸的房屋土地ㄧ、二胎已超過萬件。協助客戶房屋土地二胎增貸、降息、轉貸,將客戶不動產價格最大化,協助客戶降低負債比,走出人生低潮,創造雙贏局面。並且首創業界零手續費,利率最低可至一趴,避免客戶被層層剝削,以最低負擔,助您快速翻轉人生,東山再起。


龐德隆的4大堅持與保證

1.(  0手續費 ) 未核貸前絕對不收取任何費用

2.(  1%利息 ) 業界利息最低

3.(  20分鐘審核 ) 審核時間最短

4.(  24小時核貸  ) 核貸時間最快

 

加入好友

 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龐德隆不動產融資:www.pl168.net

服務專線:0800-891168 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 

二胎房貸 常見問題:

房屋貸款使用二胎房貸的時機?       
房屋增貸辦理的時間要多久?
房屋增貸需不需要保證人?              
信用不良有辦法房屋增貸或轉貸嗎?
房屋轉增貸貸要收手續費嗎?           
房屋增貸空間與利率多少?
房屋增貸的可能性與機率?              
房屋貸款增貸條件與資格?
房屋二胎利率為何比房屋一胎高?    
房屋增貸和房屋二胎如何申請?

 

arrow
arrow

    龐德隆不動產融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