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我已經經營機車行10多年,但是幾年前第一台電動機車開賣,酷炫與高科技的外型,要價動輒8-10萬實在是一般市民負擔不起,暫時影響不到傳統機車的營銷。

        沒想到這幾年在政府大力推動與補助下,電動機車推出各式升級平價機種,促進學生方案及二行程汰舊換新方案,一台售價8萬元的電動車,現在甚至跟一般二手機車不相上下的價格,汽油機車的市場甚至有萎縮趨勢。


        機車界的兩大龍頭山葉與光陽跟進時代的需求,傳統車行除了既有的需求量外,店內販售車輛及傳統維修技術為了生存是必須走向轉型。
 

        在跟家人商量後,把原黃金雙店面的機車行重新分割為單店面,分割出來的店面可出租來增加收入,把多的空間妥善利用它的價值,原始的機車行進行縮小改裝後,在人力的需求上可減少兩名,節省下來的薪資加上店面能帶來收入,實質發揮了開源節流的效果也帶來10萬元的收益。


        幾 年前我與同行共同經營機車料件盤商成立了公司,合夥人卻因賭債虧空公司資產,而我也成為受害人,因為票信的關係我竟然成為銀行的拒絕往來戶,在無法順利跟銀行借到房貸的情況下,在網路搜尋找到了「龐德隆一趴貸」專案,這是我在眾多比較下篩選出最優惠的利率。


          與龐德隆專員聯繫後,提供了房屋土地謄本,當天就完成了初估現勘,並在下班前就答覆我,提供一趴貸低利協助我度過此次關卡。而原本以為100萬的額度在評估後竟提供了500萬讓我隨時自由運用,誠心感謝龐德隆,讓我在日漸黃昏的事業找到重返光明的道路。

本案件貸款項目:一趴貸 (((優惠利率1%)))
案場資料:台中南區 3樓半透天店面
希望貸款:200萬
可撥額度:500 萬

 

龐德隆不動產融資  零手續費,利率最低可至一趴的二貸救援專家

到目前爲止已成功核貸的房屋土地ㄧ、二胎已超過萬件。協助客戶房屋土地二胎增貸、降息、轉貸,將客戶不動產價格最大化,協助客戶降低負債比,走出人生低潮,創造雙贏局面。並且首創業界零手續費,利率最低可至一趴,避免客戶被層層剝削,以最低負擔,助您快速翻轉人生,東山再起。


龐德隆的4大堅持與保證

1.(  0手續費 ) 未核貸前絕對不收取任何費用

2.(  1%利息 ) 業界利息最低

3.(  20分鐘審核 ) 審核時間最短

4.(  24小時核貸  ) 核貸時間最快

 

加入好友

 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龐德隆不動產融資:www.pl168.net

服務專線:0800-891168 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 

二胎房貸 常見問題:

房屋貸款使用二胎房貸的時機?       
房屋增貸辦理的時間要多久?
房屋增貸需不需要保證人?              
信用不良有辦法房屋增貸或轉貸嗎?
房屋轉增貸貸要收手續費嗎?           
房屋增貸空間與利率多少?
房屋增貸的可能性與機率?              
房屋貸款增貸條件與資格?
房屋二胎利率為何比房屋一胎高?    
房屋增貸和房屋二胎如何申請?

 

arrow
arrow

    龐德隆不動產融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